跳到主要內容
目前上線人數:3人 參觀人數:3262501
   
        
:::

常見問題

 
常見問題主題說明
教育111的理論基礎為何?
臺北教育111標竿學校評選申請書,有否限制頁數?
常見問題主題說明
教育111的經營如何與優質學校相輔相成?
「一校一特色」重視學生學習的普遍性,有時是單一個人獎項獲得全國獎並登上全國頭版,但這個單一個人獎項卻是學校長久以來的強項,並成為家長認同的特色項目,能否成為學校特色?
常見問題主題說明
對於社區家長非常認同,同時有許多具體的事實,例如鄰近學校學生不斷減少,但自己的學校學生人數卻回流等,是否可以列為「其他獨特優異的教育表現」?
發展一校一特色的措施,以教師專業發展為主,是否可以作為學校發展的特色?
常見問題主題說明
一校一特色之評選申請,其內容是否可列舉多項之發展特色?
培養一生一專長的作法中,因為通過游泳檢測是本市共同的要求,游泳可否作為各校學生專長認可的項目?
常見問題主題說明
培養一生一專長的作法中,屬於課後活動所習得的能力,如樂器演奏或舞蹈表演,為非正式課程的範圍,是否可以列入檢核?又有些專長是學生課後自行學習,如:鋼琴、空手道、圍棋等,可否列入計算之?
培養一生一專長的作法中,在各校訂定認證標準的前提下,為考量學生精熟度的差異,各校訂定的標準勢必不一樣,此點在認證過程中,是否造成評審委員相互比較,而忽略校本管理的精神?
12
 
目前進度
非活動時間
獲選分享
5萬元補助申請
申請報名
評選申請書上傳
填寫評審表
初審階段
初審結果公告
複審階段
複審結果公告
決審結果公告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: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研究組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
聯絡電話:02-28616942轉239  傳真:02-28626756
地址:11291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2號(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