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目前上線人數:1人 參觀人數:3262293
   
        
:::

網站導覽

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,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三大區塊:
1. 上方功能區塊、2. 中央內容區塊、3.左方功能區塊、4.下方功能區塊。

本網站的快速鍵﹝Accesskey﹞設定如下:  

  • Alt+U:正上方功能區塊,包括回首頁、評選說明、申請報名、評審意見、網站導覽等。
  • Alt+C:中央內容區塊,為本頁主要內容區。
  • Alt+L:左方功能區塊,包括登入、最新消息、獲選分享、申請學校 、理念分享、常見問題、檔案下載等。
  • Alt+Z:下方功能區塊。

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+Alt+(快速鍵字母),例如 Shift+Alt+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,以此類推。

目前進度
非活動時間
獲選分享
5萬元補助申請
申請報名
評選申請書上傳
填寫評審表
初審階段
初審結果公告
複審階段
複審結果公告
決審結果公告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: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研究組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
聯絡電話:02-28616942轉239  傳真:02-28626756
地址:11291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2號(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)